既然大家都決定了,我們就拉開喉嚨的大聲唱
為了拿下第一名的榮耀,為了以後的共同回憶))火箭隊?

是的!大家竟然都選了《卡加布列島》就好好唱囉!!

 

我來到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有個身穿綠色衣的人,正站在學校
我來到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糾察隊站在門口,迎接我來到

來到教室裡,各位同學大家早
看見每個同學努力認真在打掃
LA LA LA LA LA
大家要跟我一起唱~

我來到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我聽到鏗鏘鐘聲敲呀敲到全校園
我來到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有好大一間的教室寬敞又舒適

看到 志工隊
認真的巡邏評分
班上同學正在用功寫考卷
LA LA LA LA LA
大家要跟我一起唱~

我愛上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我認真努力上著課為未來而努力
我愛上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有 英文國文數學社會 自然跟藝能

聽見下課鐘在校園裡迴盪
糾察隊認真交通的指揮
LA LA LA LA LA
大家要跟我一起唱~

我愛上一個班他叫一年十一班
我在班上交了好多好多好朋友
我愛上一個班
他就在桃園高中
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家庭
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家庭

 

大家覺得這樣改好不好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YSH111 的頭像
    TYSH111

    一切.... 才正要開始!

    TYSH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